2009-03-22 (日) | Edit |
Survivor会员初回限定盘终于到啦~~~(小nashi,这样说没错吧- -我又搞不清楚了- -

其实不是真的入手啦~~~

但是到了亲爱的nashi那里就是到了啦~~~> 3 <

于是,因为初会限定会有多送一张卡片这样,所以。。。

我很“荣幸”地抽到了朴有天!!!!(其实我曾经认为我和郑允浩相当有缘分!因为我每次都追得到他= =

谢谢纳西子帮我拍的照片啊~~~嘿嘿~~~

看图说话开始~~~(点击看大图!)

DSC06126.png

这个在中。。。。不是我的!!!!(哭)

DSC06127.png


别怀疑上面的字就是我打的!!!


这个boxer造型很好!!很好!!!噗噗噗噗


DSC06129.png

小秀秀。。。。下次姐姐一定疼爱你哈~~~喷

DSC06130.png

儿子,我和你也没缘分~~~你不是我儿子么!!!!!???


哎。。。郑允浩你跑哪里鬼混去了!!!怎么就是不见你!!!

最后的最后就是。。。

那位亲爱的纳小西你在看日志么?!!

记得给我扫图哟!!!!(被打史TAT

我得儿意地飘~~~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No title
我能提前收生日礼物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要朴有天那张卡,谢谢我无比亲爱可爱美丽魅力的LG大人!
2009/03/22(Sun) 21:27 | URL  | ace #-[ 编辑]
No title
额。。。别乱拍马屁亲爱的Lp= =
2009/03/22(Sun) 21:29 | URL  | 江。 #-[ 编辑]
No title
有的有的你親愛的我看到了
明天回家等我傳你XD
今天太累了不想開掃描器|||||

話說我真的很想給你金在中的.....
偏偏我今天又沒抽到(淚
於是我剛剛拍照的時候也有特地放大金在中個人單獨拍一張
結果相機的關係拍不清楚就沒有傳給你了(跪

還有阿
我估計你是打擊太大了所以才會在圖上打出那個不可能從你嘴裡說出的話(噗噗噗
2009/03/22(Sun) 21:36 | URL  | Nashi* #-[ 编辑]
No title
0 0

特典特典。

不知道我会抽到who。。

我的快快来啊,什么时候才能入手啊。
2009/03/22(Sun) 21:40 | URL  | 阿星星 #-[ 编辑]
No title
To 阿星星:你说的和我说的不是同样东西。。。喷

To 亲爱的:我彻底被笑翻了~~~
2009/03/22(Sun) 22:22 | URL  | 江。 #-[ 编辑]
No title
话说话说 我抽到的就是你那不见踪影的郑允浩先森 噗。
2009/03/22(Sun) 22:33 | URL  | DBD #-[ 编辑]
No title
哈哈 我朋友他拿到的是你兒子的
但他本命是有天
不如你跟她換好了(?)XD
2009/03/23(Mon) 00:28 | URL  | 小星 #-[ 编辑]
No title
我只有羡慕 (哭~~~
2009/03/23(Mon) 00:53 | URL  | jaeyee2107 #rvkHUO8w[ 编辑]
No title
To DBD:不然你也上个图我看看嘛?!哈哈哈哈

To 小星:噗。。。那个换起来要跋山涉水,我不舍得她俩如此辛苦~~~~喷
况且啊。。我很认命哈哈哈
2009/03/23(Mon) 13:11 | URL  | 江。 #-[ 编辑]
No title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啥也不想说。
因为我木有26单= =
不过= = 我买了4辑。噗个。
2009/03/25(Wed) 01:12 | URL  | 诺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