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水) | Edit |
是韩式的桑拿会所没错~~

在tt的介绍下。我和帮帮相约去了~~

此行人数因开学受限。。下次一定带足4个人~at least!

在去的路上遇到惊心动魄的新疆人抢劫案TAT

我和帮帮两人散步一回头啊~~~命都吓没了

于是来到会所很好笑,我们俩瞬时成了“爷”了~~

洗桑拿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而且之前爸妈有说要带我去玩,都被我很无情地拒绝了= =

但真的洗得好舒服~~~彻底改变之前的不良印象了!!

洗完穿上浴衣出来之后买了「烤鸡蛋和米汁」
CIMG0007.jpg

强烈建议下次要去的孩子不要买= =(当然个人口味偏好)

然后找了个人最少且风景如“画”的地方~~(真的就是一幅画= =)

1.jpg


抱歉,我绝对不是暗恋这个不太美好的男人

而是他严重阻碍了我的“摄影家之路”(噗)

以下就是传说中的「远红外线房」↓↓↓

CIMG0021.jpg


然后就是「氧气房」里相当舒服温暖的一张床。。。喷

CIMG0022.jpg

以上两个地点都是睡觉休息的绝佳去处。。因为我都几乎要睡在里面过夜了?!(喂

回去的时候直接Taxi。。。“爷”我们舒畅又不想被抢= =

下次还会去的~~~想带着爸妈一起去,可是发现

男女要分开洗的(?!)——纯属废话!!

于是。。。孝顺的想法作罢(被劈)

好啦~~~我终于完成我的第一篇游记(?)啦~~~

我得儿意的飘,得儿意地飘。。。。得儿飘得儿飘~~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我来了~~
话说你们在里面热不热?
我们公司之前组织去水会玩,也是相当于桑拿那种,我在里面要热晕了。-0-
2009/02/18(Wed) 22:36 | URL  | 阿星星 #-[ 编辑]
喷 我今天去温泉了 下次我也要去体验 T T。

多少银子啊 体验一次 ?
2009/02/18(Wed) 22:46 | URL  | Mo #-[ 编辑]
有分好幾種的,基本上有那種小兒科至熱到要暈過去的等級之分哈哈哈
2009/02/18(Wed) 22:52 | URL  | 江。 #-[ 编辑]
熱心解答:門票58
其他另算
2009/02/18(Wed) 22:54 | URL  | 江。 #-[ 编辑]
- -。CB你的游记(?)真的很有特色。
我这里今天下了7个小时的雪。冻僵了快T T
2009/02/19(Thu) 20:14 | URL  | 诺 #-[ 编辑]
哈哈。。有特色?!
啥樣子的是有特色來著
2009/02/19(Thu) 22:44 | URL  | 江。 #-[ 编辑]
親愛的你blog人氣真高XDD
我單純想留下我的蹤跡(奔
2009/02/19(Thu) 22:52 | URL  | Nashi*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